台鈴SUZUKI聯手友善文創 打造專屬動漫角色

記者:Alegna 2018-07-27

台鈴SUZUKI將首度在今年7/27-29在新北市五股區所舉辦的2018年國際重型機車展中,與聞名國際的「友善文創」公司暨台灣國際知名漫畫家「好面」老師跨界合作,以獨有的SUZUKI車款的新古典經典 SV650X 與年輕潮車Swish 125的元素,結合真實與夢幻,,「SUZUKI X FRIENDLY LAND」精心打造出專屬漫畫主角,並公開兩幅融合現實與夢幻想像的大型看板,同時透過名家將專屬人物,以痛車(彩繪車)呈現在Swish 125與SUZUKI Burgman 400兩台車款上。

4

7/27-29車展期間,Swish痛車(彩繪車)展區將提供每日限量代言漫畫人物海報,參觀SUZUKI攤位粉絲專屬,送完為止。即日起至7/29為止,請連結SUZUKI-Boys Room官方FACEBOOK粉絲頁參加命名活動,由您投票決定漫畫人物主角的名字,就有機會抽中價值4900元的SUZUKI MOTOGP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