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espa GTS 300ie & GTS 300ie Super

新色新體驗 限時預售驚喜

記者:haya 2017-09-27

全新Vespa GTS 300ie 及GTS 300ie Super將於十月中旬正式在台上市,為了讓喜愛Vespa 黃牌機車魅力的粉絲們能開心體驗全新Vespa GTS 300ie車系的美好,特別於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推出預售活動,凡於預售期間購車,加贈後側保桿及專屬GTS的中型風鏡。

4

新Vespa GTS 300ie 及 GTS 300ie Super搭載了符合歐盟四期排放標準的QUASAR引擎,環保且減少油耗;前後輪均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ASR加速防滑系統,使Vespa GTS 300ie及GTS 300ie Super更為保障騎乘者及乘客的安全,適合城市裡通勤或郊外漫遊,無論個人或雙載也都絕對舒適穩定;另外有全新的座椅設計,以及備有全新尋車及開啟座椅墊功能的遙控器,都讓全新GTS 300ie 及 GTS 300ie Super更具魅力。

3
3
Vespa GTS 300ie首度推出具有迷人魅力的晴空藍(Azzurro Pastello)以及彷若奶油融化光澤的琺瑯棕(Beige Met),而GTS 300ie Super則推出了神祕耀眼的極光綠(Verde Met)。多款新色,魅力無窮,歡迎喜愛Vespa及限量新色的朋友們親臨或洽詢全省Vespa授權經銷商,搶先目睹新車的魅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