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cycle 2017品牌展演 各類新車款一次秀給你看

記者:haya 2017-05-18

Honda目前為全球摩托車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品牌,二輪事業更是Honda品牌的根源,台灣近年來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逐漸成長,Honda以世界第一的二輪品牌回歸台灣市場,五月份特別舉辦Honda Motorcycle品牌展演會,活動內容除了宣示Honda Taiwan進軍台灣大型二輪市場兩年以來在品牌相關與顧客服務上所奠定的成績,更發佈2017全新系列上市車款與位於三重的全新據點,現場也展出共9款車型。

4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以成為重機車主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目標,本次品牌展演會Honda Taiwan共發表9款不同性能取向的車款,滿足消費者對於新車款的長久期盼。本次的展出車款分別有以全新跨界機種的X-ADV、搭載Honda頂級V型4缸引擎VFR800F與VFR800X、Honda最高等級運動車款CBR1000RR Fireblade、CBR1000RR Fireblade SP,以上5款機種皆為首次在台上市。而過去一直是Honda高人氣的入門車款CB650F、CBR650F,本次展演會場也發表了2017新款式樣。此外身為Honda經典機種的CB1100EX,本次展演會場也展出2017新款CB1100EX並增加CB1100RS供顧客選擇。

Honda Motorcycle Sanchong 新北市首間大型二輪旗艦店

Honda Taiwan以大型重機在台灣社會的普及為目標,除了以全系列的方式導入大型重機商品,本次的展演會場也宣布5/20起全新三重據點將正式成立。Honda Taiwan過去於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共設立了四個大型重機銷售據點,今年透過市場調查與顧客回饋的意見,將在新北市三重區設置全新據點為顧客服務。

整體以明亮、簡約的高科技感打造展示間外觀,並設立大型的鍍鉻Wing Mark LOGO為據點的精神象徵,確實傳遞Honda Motorcycle 「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顧客在店內時將能感受到明亮且寬敞的重機展示區域,結合精品櫃、精神主題牆等設計,塑造Honda Motorcycle的旗艦店風範,同時店內也備有休憩溫馨感十足的來賓商談室與VIP會員休息區,維修區域則是採用白色為主色調,提供等待愛車維修的車主一個簡約且乾淨的舒適環境。


3
HONDA CB1100EX

售價:51.8萬

復刻日式街車外觀,運用各種層次的金屬質感鋪陳,相疊出令人緬懷的濃郁情感,氣冷引擎醞釀機械美學,散發穩重卻強烈的存在意象。工程師精心刻劃出阡陌般縱深且經細研的金屬質感散熱鰭片,闡述氣冷世代歷史更迭,彷彿訴說著:Always the one,唯有經典雋永的傳世工藝永遠不敗。

延續經典四缸氣冷引擎系統,刻意汽缸間的汽門正時有差異,使各汽缸處於不同的燃燒環境,藉此製造出充滿扭力感、運轉滑順且表情豐富的動力曲線。同時搭配電子噴射系統,精準控制各汽缸的燃燒效率,搭載全新進氣岐管設計,引擎進排氣更順暢,有效提升動力輸出, 此外新增滑動式離合器總成,有效減輕檔煞頓挫感,操控樂趣隨之提昇。展開屬於經典CB魅力四缸的新傳奇延續。
3
HONDA CB1100RS

售價:52.8萬

延續CB1100EX復刻日式街車風格,大膽加入Cafe Racer造型特色,運用金屬質感與運動線條風格洗鍊鋪陳,交疊出復刻運動質感特色,配上燈系全數更換LED頭燈、方向燈,讓新世代科技技術與經典車款結合,古典經典風格與運動式騎乘的完美設計,創造出截然不同CB1100經典車款新世代的全新樣貌。搭配低騎士手把設計與油箱線條延伸,充份呈現Cafe Racer風格特色,為達到更好的騎乘動態與運動性,懸吊搭配SHOWA 43芯全可調式正叉與SHOWA 阻尼可調氣瓶避震器,結合前後17吋輪圈,讓經典街車擁有更豐富的運動表現,打造經典與運動相容的傳奇車款。再現傳奇榮光,創造更富運動性與攻擊感的經典明星。
3


3
HONDA CBR650F

售價:42.8萬

Honda CB 系列一直都擁有值得傳承的驕傲榮光,而CB650F及CBR650F,就是以「初心者至熟手層都能接受的直列四缸」為開發目標之機種,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適中的車體尺寸,貼合亞洲騎士身形,跨坐時更顯帥勁,不以追求極致輸出而犧牲實用性,讓騎士從街道至山道,隨時展現敏捷、俐落!亢進放送的直四聲浪,構築出獨特存在感,讓你譜出屬於自己的都市傳說。
3
HONDA VFR800F

售價:51.8萬

VFR800F提供全面舒適騎姿,外型兼具了優異運動風格及旅行車款獨有的成熟感,並搭載Honda最高科技的代表V型四缸引擎,優雅外在擁有了銳利的線條和柔和的曲線。高質感的外型搭配複合式雙鷹眼大燈,整體以高科技旅跑概念打造,且在動力性能部分,VFR800F搭載782ccV型4缸水冷引擎,不僅採用Hyper-VTEC系統,輸出也更為注重低中速的輸出表現,讓騎士有更廣闊的騎乘需求應用。

懸吊則配備特殊的Pro-Arm單搖臂,藉由重心的集中帶來更舒適操控感受,更是VFR800車系特殊的代表造型。在性能層面回饋給騎士對於長途旅遊又不失熱血運動的騎乘需求,結合最新科技概念的旅跑外型,更加強調了VFR800F獨有的穩重與休閒理念,與騎士共同實現旅行與運動的完美生活。
3


3
HONDA CBR1000RR Fireblade

售價:72.8萬

2017 Honda CBR1000RR以「Total Control」為號召,目標訴求跑車最極致的性能表現,無輪是馬力重量比、彎道操控以及車輛加速性,2017 CBR1000RR皆完全進化,開創Fire Blades新世紀!採用999cc水冷直列四缸引擎,壓縮比提升並配合新的凸輪軸與新式節流閥,提升燃燒效率。當達到轉速峰值時足以釋放最大馬力,因應Honda最新科技所帶來的電控系統,配備有循跡、彎道ABS與騎乘模式可選等電子控制項目,能讓騎士滿足於道路與賽道上的各種需求,富饒運動樂趣外也可以提供安全至上的騎乘需求。

外觀保留了過去CBR1000RR具有的剽悍流線,大燈與前方擾流片為現今最新科技的設計,配合比過去略為減少的側面整流罩,引擎跟車架呈現更緊湊的樣貌,新世代CBR1000RR再次奠定公升級跑車的領先地位。將成為新世紀劃時代的跑車象徵!
3
HONDA CBR1000RR Fireblade SP

售價:84.8萬

以Total Control為號召,目標訴求跑車最極致的性能表現,無輪是馬力重量比、彎道操控以及車輛加速性,2017 CBR1000RR SP延續CBR1000RR完全進化!採用公升級水冷直列四缸引擎,壓縮比提升配合新凸輪軸與新式節流閥,提升燃燒效率。達到轉速峰值時足以釋放最大馬力,因應最新科技的電控系統,循跡、彎道ABS與騎乘模式可選等電子控制項目,讓騎士滿足於道路與賽道上的各種需求。

CBR1000RR SP相較一般版本配備OHLINS電子控制懸吊,HSTC高科技電控系統、升降快速換檔,騎士僅需盡情享受煞車、彎頂點和油門的細膩控制。外觀保留過去CBR1000RR剽悍流線,大燈與前方擾流片為現今最新科技設計,比過去略為減少的側面整流罩,引擎跟車架呈現更緊湊樣貌,將再次奠定公升級跑車的領先地位。將成為新世紀劃時代的跑車象徵!
3


3
HONDA X-ADV

售價:46.8萬

2017全新跨界機種 X-ADV,革命性同時具有都會實用與剽悍越野風格,回歸到摩托車該有的實用與機動性,也兼具騎乘樂趣的靈魂本質,為車主期望許久的冒險旅途而存在。外型結合時尚與硬派風格並存,性能滿足車主內心對於大型二輪生活多重渴望。

配備745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DCT雙離合器系統,透過電腦運算與電子液壓離合器,更可依照車主騎乘需求,切換自手排模式,有效率地發揮馬力輸出。全新設計的鋼管車架搭配倒立式前叉與鋼絲框,造就X-ADV對於地形高度適應性。跨上X-ADV,將帶領車主體驗各種未知的道路與生活。無論是悠遊於城市、穿梭於巷弄、征服於山巔,更能來場刺激off-road冒險,這就是HONDA賦予2017 X-ADV的新使命。讓每條道路都留下全新跨界機種X-ADV的征服身影。
3
HONDA VFR800X

售價:53.8萬

VFR800X的頂尖姿態,提供無限冒險旅程。HONDA的科技水準,給予騎士全面驅動可能。盡情享受VFR800X所帶給您充滿驚喜的操駕樂趣,這正是HONDA造車工藝的自我要求標準。從都市到郊區,激烈奔馳亦或是悠閒旅遊,VFR800X絕對能讓您感到充分的滿足。令人愛不釋手源源不絕的充沛動力,使用VTEC可變式汽門引擎,無論低速或高速皆可提供充沛的動力性能。剛毅俐落多功能造型的設計與複合式雙鷹眼大燈,豪視即將征服的每段路面。五段式可調風鏡在長途騎乘時有效降低風壓影響。

配合加熱手把與TCS循跡系統,多重的配備減少疲憊增進安全更顯樂趣。旅行與冒險,足以代表VFR800X的精神象徵,不僅是交通工具,更是生活的樂趣,以科技與冒險態度交織重新詮釋二輪的定義與範疇,帶給騎士新型態的騎乘體驗。以冒險家的本質,徹底呈現CROSSRUNNER精神!
3


3
HONDA CB650F

售價:38.8萬

Honda CB 系列一直都擁有值得傳承的驕傲榮光,而CB650F及CBR650F,就是以「初心者至熟手層都能接受的直列四缸」為開發目標之機種,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

適中的車體尺寸,貼合亞洲騎士身形,跨坐時更顯帥勁,不以追求極致輸出而犧牲實用性,讓騎士從街道至山道,隨時展現敏捷、俐落!亢進放送的直四聲浪,構築出獨特存在感,讓你譜出屬於自己的都市傳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