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BUICK Enspire電動概念SUV

充飽電可跑600公里

記者:haya 2018-05-08

在中國汽車市場市佔率很高的GM集團,旗下的BUICK品牌在今年北京車展發表了名為Enspire 的純電動概念SUV。也可以說是向中國市場傳達他們將持續強化電動車款陣容的商品策略。

4

Enspire外觀上以較多的弧線來勾勒出如雕塑品般的厚重紮實感,同時擁有良好的空氣動力表現。以「天際線圍繞」為主題的車室內裝配備劇院式座椅,讓乘客感受明亮寬敞的車室氣氛。中控台與座椅中央扶手則是以天然木料材質製成並對表面做超細纖維的植絨處理。

3
中控台上配置OLED影音系統顯示螢幕,另外還配備了具擴增實境功能的抬頭顯示器。連連網都是用最新、高速的5G行動網路。至於最受注目的動力部分,所搭載的eMotion 純電驅動系統,具有410kW最大功率,讓僅需4秒鐘就可完成0-60mph加速。充飽一次電則最多可達到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這套電動系統還支援急速充電與無線充電等功能,僅需花40分鐘就可幫車輛充入80%的電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