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杉磯車展】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史上最豪華的Range Rover出世!

記者:haya 2017-11-29

英國豪華越野休旅車廠LAND ROVER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首度公開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運動休旅車,讓大家見識一下「史上最豪華的Range Rover」到底有多威。

4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是由專門為JAGUAR與LAND ROVER品牌打造特別車款的SVO(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裝車部門所開發,而且每一輛車都是由手工所打造出來的。相較於標準版的Range Rover來說,長軸的設定讓它在後座部分提供超過1.2公尺長的腿部空間。

3
座椅設計也不輸給飛機的頭等艙座椅,除了可以傾斜最多達40度,讓乘客接近躺姿來放鬆,按摩功能也是少不了,舒緩旅程中的疲憊。後門提供一鍵關閉功能,乘客坐進車內後無須再將手伸出來關閉車門。在後座中控台上配置著由瑞士高級鐘錶品牌Zenith所製時鐘,且在引擎起動按鈕、排檔桿與換檔撥片上的輥花紋路處理其設計靈感也是來自Zenith Elite 6150的錶框設計。後座兩獨立座椅之間還有一個小冷藏庫,容量可以放進兩個酒瓶。
3
3
3
3
動力上,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幾乎對車系中各款動力單元皆支援,從入門的3.0 L TDV6一直到擁有565hp最大馬力的強悍5.0 V8 S機械增壓引擎都有提供。
3
3
其中首見於Range Rover P400e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應該是最主推的動力版本。該系統由具有300hp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與116hp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所組成,系統綜效最大馬力輸出為404hp、最大扭力則為65.3kgm。其0-96km/h加速成績為6.4秒,極速可達220km/h。所搭載的鋰離子充電電池蓄電容量為13.1kWh。使用快充的話約2小時45分可以把電池充飽。在純電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達50公里。
3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在英國從即日起就可下訂,售價從16.7850萬英鎊起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