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洛杉磯車展】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

賽車重砲上陣

記者:haya 2015-11-30

德國跑車廠PORSCHE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新Cayman,而到了將近年底的時分火力再次全開,於洛杉磯車展上展出了以市售Cayman最強的版本Cayman GT4為基礎所開發的賽車,因為是標準的賽道用競技車輛,所以「公道走行不可」不能行駛於一般道路。

4

Cayman GT4 Clubsport在動力上是搭載3.8升排氣量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具以911 Carrera S改良新款前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為基礎再重新調校後,可輸出385hp最大馬力,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改為賽車版本的六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而在傳動機構上,也在後軸部分配置機械式差速鎖定機構。

3
3
車子前軸所配置的輕量化柱式懸吊是直接流用自911 GT3 Cup,其他一些競技用部品包括380mm的大徑碟煞系統(前六活塞、後四活塞)、防滾籠、桶狀賽車座椅與六點式安全帶等;車上的動態穩定電子輔助系統特別增強了對於濕滑路面行駛下的控制;車身重量則壓在1300公斤左右。
3
3
Cayman GT4 Clubsport將於明年起開始參戰多項國際賽事,所開出的售價則是11.1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