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必BUY酒單大公開

聖誕限定 溫馨獻禮

記者:廠商訊息 2016-12-01

時序進入12月,走在街頭四處都能感受濃濃的聖誕歡樂氛圍。隨著聖誕佳節到來,您是否正在煩惱聖誕大餐要搭配什麼酒款?或想買支酒做為交換禮物卻不知從何選起?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在這個溫馨佳節,就讓茂世企業精心挑選的義大利、德國及智利等國「聖誕必BUY酒單」陪伴您開心過節,擁有滿滿的甜蜜聖誕祝福吧!

繽紛氣泡系

4
▲甜蜜聖誕氣泡酒,建議售價680元。

【甜蜜聖誕氣泡酒】

今年最不能錯過的聖誕限定甜蜜氣泡酒。濃濃聖誕氣氛的復古酒標,採用來自義大利皮蒙特(Piemonte)Asti產區的蜜思嘉葡萄(Moscato),清爽果香搭配微甜氣泡口感,無論是交換禮物或聖誕搭餐,絶對是最超值歡樂的聖誕酒款。
米娜多黃牌普羅塞克氣泡酒,建議售價890元。
▲米娜多黃牌普羅塞克氣泡酒,建議售價890元。

【米娜多黃牌普羅塞克氣泡酒】

來自義大利唯內多(Veneto)產區的Prosecco,可是義大利人最愛的氣泡酒款,餐前來一杯果香清新,酒體清爽帶有氣泡的Prosecco開胃酒,保證立馬食慾大開。黃色酒標搭配典雅瓶身,優雅的Prosecco絶對是聖誕酒搭餐的最佳選擇。
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建議售價750元
▲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建議售價750元

【韓可浪漫白中白氣泡酒】

還有什麼比雪白瓶身的浪漫白中白氣泡酒更能代表聖誕節呢?百分百白葡萄品種釀造的氣泡酒,豐富果香,綿密氣泡及慕斯般口感,這款來自德國的白中白氣泡酒,可當餐前開胃酒或搭配清爽的海鮮料理,今年聖誕大餐就選這一支囉!


傳統溫馨系

4
▲火狐酒莊古典奇揚第聖人酒 375ml,建議售價2,100元。

【火狐酒莊古典奇揚第聖人酒 375ml】

聖誕節肯定要來點和「聖人」有關的酒!來自義大利中部的Vin Santo (聖人酒),是義大利特有的甜酒。承襲百年來傳統釀造方式,從風乾葡萄到釀造陳年,糖漬水果的香甜,蜂蜜核果的香氣,是義大利人聖誕大餐後和親友共同分享飲用的必備佳釀。今年就來一瓶感受Xmas特有的甜蜜溫馨吧!
3

【智利阿貝利達酒莊 聖誕好禮大方送】

榮獲「日本櫻花國際葡萄酒大賽」評審團大獎-年度最適配亞洲食物(壽司類)冠軍。由「智利葡萄酒教父」親手打造,系出名門的阿貝利達酒莊旗下紅/白酒款絶對是聖誕大餐最佳搭檔,消費滿額還送您超實用「時尚紅酒旅行袋」。今年聖誕趴踢聚餐就喝阿貝利達吧!
國王之泉拉風紅葡萄酒,建議售價 1,200元。
▲國王之泉拉風紅葡萄酒,建議售價 1,200元。

【國王之泉拉風紅葡萄酒】

討喜的紅色酒標,修長的瓶身設計,這款來自義大利的拉風紅葡萄酒,洋溢著果香和甜美微氣泡口感,甜蜜滋味絶對是今年聖誕節必BUY酒款,現在買還送原廠限量雨傘喔!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省各大百貨超市及葡萄酒專賣店皆有販售。相關產品及活動資訊歡迎至 茂世企業官網https://goo.gl/wocgpM 或 Facebook粉絲團 https://goo.gl/3Dzah5 查詢。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