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與黃淑琦共譜08春夏繽紛艷彩

記者:整理/Ero 2008-04-04

一直以來為女性展演多樣性感風情的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於4月4日發表今年春夏新裝,以「春尚」為此季服裝主軸,融合繽紛豔彩,強調線條的解構與比例,創造女性穿衣新潮流,而All New JAGUAR XF更是首次躍上時尚舞台,成功搶下眾人的眼光,同時黃淑琦並為All New JAGUAR XF量身訂製壓軸小禮服,詮釋名車前衛造型與極速快感,展演一場前所未見的新奢華時尚秀!

5

此次春夏服裝秀黃淑琦則首度與頂級名車品牌JAGUAR合作,以All New JAGUAR XF為設計靈感,由名模林又立、王麗雅壓軸呈現量身設計的斜肩、平口性感禮服,演繹名車與時尚的璀璨火花。黃淑琦以最經典的黑色風采,呈現名車車主的低調奢華,也象徵著跑車極速時的動人之美。剪裁設計融揉今年春夏高腰、英式馬甲等方式,賦予女性線條新比例,主要呼應All New JAGUAR XF車身全新的前衛流線造型。特別以手工縫製花片,以立裁技術點綴短洋裝動人風情,如同All New JAGUAR XF優雅且時尚的迷人氣質,呈現前所未見的新奢華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