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國車展-RENAULT Megane R26.R

記者:Derral Chen 2008-07-25

英國倫敦車展熱鬧揭幕,英吉利海峽對岸的法國車廠也共襄盛舉。據傳,RENAULT汽車10月在巴黎車展發表新改款的Megane III,而在此之前則選定倫敦發表Megane II的最後一擊;以衝擊性能為要的Megane R26.R。

5

這輛性能版本以Megane F1 Team R26為基礎,進一步提升輸出以定位成RENAULT Sport的旗艦。值得一提的,該車採用F1 Team R26的LSD差速器、變速箱與引擎,另重新設定懸吊及更換碳纖維引擎蓋,藉輕量化工程來提升表現。在其他部分,Megane R26.R加裝紅色的18吋鋁圈、造型獨特的尾翼和車身彩繪,暗化處理的聚碳酸酯尾燈組、競技化座艙佈局、麂皮座椅、6點式安全帶。

這款採限量發售的R26.R,在今年秋天於Dieppe的裝配廠生產,預定全數生產450輛,10月份在歐洲開賣,範圍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和瑞士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