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路線全面進化! REZVANI Tank Military Edition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記者:haya 2018-08-16

還記得去年我們為大家介紹過,由美國獨立車廠REZVANI所推出的「Tank」越野運動休旅車嗎?這部外觀如戰車般凶悍,造型又頗為大膽前衛,宛如魔鬼終結者之類的好萊塢科幻動作電影中才會出現的車款現在又有「新戰力」!那就是「 Military Edition」軍隊特式車。

4

這部軍隊特式版的車身鈑件防彈等級達到了最強第七級,加上B7等級防彈玻璃、熱感應夜視系統、防火牆、強化過的懸吊、煙幕甚至是炸彈與輻射防護都列在標準配備之中,根本就是軍車規格打造啊。

3
3
3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它的軍車外觀而以為它的內裝更你當兵時坐過的軍車一樣兩光。買家可以選擇多種不同式樣的真皮座椅,照片中的黑色座椅便有著鑽石菱格紋路搭配沙塵色的縫線來呼應外觀。此外還擁有帶電車門(防止外人入侵車內)、警笛、車內對講系統、防毒面具等。
3
3
而在動力上,除了標準的6.4升V8引擎可以輸出500hp最大馬力以外,買家還可以選擇6.2升「Hellcat」V8引擎,讓自己的「坦克」擁有707hp最大馬力。Tank Military Edition售價從29.5萬美金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