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十代美規車型動力數據公布

記者:haya 2015-10-20

北美HONDA九月份首度公開了Civic Sedan十代大改款美規車型,不論在外型或內裝及駕駛坐姿上都更為運動化,不過當時在動力輸出表現上卻是賣了個大關子,現在車廠也針對動力陣容中最受注目的1.5升排氣量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公布相關的數據。

4

這具首度導入HONDA美規車型的渦輪引擎,可以輸出174hp/6000rpm最大馬力與22.4kgm/1800-5500rpm最大扭力。將會搭載於車系之中規格在中階以上的「EX-T」、「EX-L」與「Touring」車型之上,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而比較入門的「LX」與「EX」車型則是搭載動力輸出較小的2.0升排氣量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3
3
在搭載「HONDA Earth Dreams」次世代環保動力科技之下,這具1.5升渦輪引擎在環保節能上也有不錯的表現。根據美國環保局所公布的數據,其市區油耗為13.2km/l、高速道路油耗為17.8km/l複合平均油耗則為14.9km/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