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S針對你!! AUDI 推出Prologue Avant concept 概念車

記者:Dean 2015-02-16

車子的造型隨著思想開放、技術進步,不再只侷限以往印象,擁有跑車流線卻有著休旅車的實用,是近幾年很流行的車款,像是M-Benz CLS Shooting Brake成功的代表作,AUDI也看上此潮流以CLS為假想敵,將在2015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概念車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4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在造型上與自家A7有很大不同風格,造型會比現行A7 Avant更流線,車頂線條也會走跑車風格低扁。車身外觀會有專屬誇張跑格空力套件,用意在突顯出流線休旅車特點。原廠表示,外觀配備將會搭載AUDI最新LED頭燈組,車尾有移動互聯LED尾燈組。其他像是後車尾擾流尾翼,大尺寸鋁圈以及車尾Diffuser等配備提供更時尚、更跑格氛圍。


4

至於內裝原廠並沒有多做透露,只說一樣會使用AUDI全新高科技配備。例如大面積OLED觸摸屏顯示器儀表板,中控台造型融合科技感,按鍵排列會有別於以往AUDI車系。為了要克服低扁車型帶來的車內擁擠感,座椅設定會有高低之分,後座椅背傾斜角度大,能換來更寬敞的後座頭部空間。

全新動感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將會在今年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4


4